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理清思路,创新理念,推进坝光 “物业城市”一体化建设

理清思路,创新理念,推进坝光 “物业城市”一体化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日上午,按照“行走大鹏”工作计划,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与新区城管执法局相关领导前往坝光国际生物谷调研“物业城市”一体化城市治理工作,坝光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鞠晓晨一行分别到坝光观景平台、银叶树湿地园、厨余垃圾小型化协同处理设施项目、坝光水生态公园、坝光花海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人员的汇报,了解各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建议。他表示 时隔半年,坝光变化很大,以银叶树湿地园为代表的“物业城市”试点项目在坝光公司接管后做出了不少成绩

3月3日上午,按照“行走大鹏”工作计划,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与新区城管执法局相关领导前往坝光国际生物谷调研“物业城市”一体化城市治理工作,坝光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鞠晓晨一行分别到坝光观景平台、银叶树湿地园、厨余垃圾小型化协同处理设施项目、坝光水生态公园、坝光花海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人员的汇报,了解各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建议。

现场调研后,鞠晓晨一行到坝光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坝光公司领导关于“物业城市”一体化城市治理工作的汇报。

他表示:

时隔半年,坝光变化很大,以银叶树湿地园为代表的“物业城市”试点项目在坝光公司接管后做出了不少成绩。

鞠晓晨还对坝光公司在下一步的“物业城市”一体化城市治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坝光是最有条件,最有机会创建城市管理品牌和亮点的区域,希望坝光公司根据坝光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理念,以高科技引领,不畏困难,主动作为,拿出“绣花”的功夫和精细化的管理,争取打造出“物业城市”试点项目运营管理的标杆。

二、坝光公司要积极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提前储备好专业技术型人才和管理型人才,尽快组建坝光片区“物业城市”平台公司。

三、“物业城市”一体化城市治理工作前景光明,值得期待。希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坝光公司以及相关单位像“链条”一样,互相支持,紧密协作,共同努力,特别是在智慧化管理方面要持续发力,争取在坝光片区打造出高品质的“物业城市”运营管理典范!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员:熊阳生

摄影:朱嘉智

编辑:林宏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