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3月3日上午,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活动由盐田区委编办副主任叶海棠主持活动现场邀请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创馆馆长文博研究馆员孙霄为基层党员代表讲述主题为“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盐田红色故事活动由盐田区委编办副主任叶海棠主持。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孙霄分享了盐田区历史文化资源及红色故事,他表示,红色文化是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党史和传承红色基因等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凝聚力量,为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3月3日上午,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

活动由盐田区委编办副主任叶海棠主持

活动现场邀请了

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创馆馆长

文博研究馆员孙霄

为基层党员代表讲述主题为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盐田红色故事

活动由盐田区委编办副主任叶海棠主持。

盐田区首场“红色故事”活动开讲

孙霄分享了盐田区历史文化资源及红色故事,他表示,红色文化是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党史和传承红色基因等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凝聚力量,为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邓雪婷

统筹制作:盐田区融媒体中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