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消防支队深汕大队走进学校 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2021-03-04 2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消防支队深汕大队走进学校 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记者 张喆)为切实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推动师生消防素质教育,扩大消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近期,深汕大队深入辖区各类学校开展“开学教授第一课”活动。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直接的了解火灾危害性,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授课人员在讲课中不时穿插与家庭、校园日常密切接触的种种场景,围绕最熟悉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提问,尽量让“火焰蓝”的身影尽快地融入到学生的思想意识中。培训活动还设有消防设施设备操作演习项目,并现场邀请同学参与体验,在活跃校园气氛的同时,也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防火宣传号召师生利用“学习云平台”开展线上自主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消防安全素质,并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学习消防知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