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喜迎“三八”妇女节,把妇联‘娘家人’的问候送给“她”
2021-03-04 1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城:喜迎“三八”妇女节,把妇联‘娘家人’的问候送给“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越 黄烽玲)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城街道妇联以及爱联、紫薇社区妇联开展了多项别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当天,“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反家庭暴力户外宣传活动设置有宣传咨询区、答题游戏区。工作人员现场派发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同时邀请到律师及心理咨询师,为在婚姻生活中遇到难题的居民答疑解惑。

在紫薇社区,街道妇联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女性抗疫工作者活动,向社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致敬,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与礼品。据了解,自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紫薇社区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从宣传、摸排、登记、设卡、服务、“三位一体”上门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风雨无阻,无私奉献,呈现出勤劳、勇敢、贤惠的美德品质,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和担当,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