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盐田区委政法委调研盐田街道
2021-03-04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盐田区委政法委调研盐田街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郑若冰)为做好2021年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统筹谋划,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3月3日上午,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赖远琴、张六明到盐田街道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走访调研工作。

盐田区委政法委走访调研盐田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调研中,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结合现场情况,从“双网融合”、智慧社区、创新项目、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盐田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亮点、成效,以及下一阶段的创新计划和思路。据介绍,盐田街道以“三引领”创新项目打造安全宜居物业小区,以党建引领物业健康发展,将党建工作融入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从行业管理向社会治理转变,形成社区治理合力。下一步,盐田街道将继续加强智慧小区建设,完善治安设施,强化视频监控,监督管理高空抛物等危害居民正常生活的违法违规行为。

盐田区委政法委走访调研盐田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座谈会上,赖远琴、张六明与盐田街道综治办深入交流了辖区内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张六明对盐田街道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建议“双网融合”应做好人员管理工作,将智慧化小区建设与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同频共振,打造高效运作格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赖远琴表示,盐田街道提出了很多极具操作性的务实措施和创新想法,很有意义。建议盐田街道继续加强沟通联络,整合力量,达成共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目标。

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区委政法委提出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效果,以科技手段开展反信息诈骗科普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