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推动发展 坂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1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学习推动发展 坂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龙坂轩 )3月2日,坂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全面动员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强化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坂田是一个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曾是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指挥部、港澳及海外地区抗战物资输送站。目前保留着中共宝安县委旧址、布吉乡抗日民主政府遗址、岗头革命烈士纪念碑、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第五大队交通情报站遗址、就昌楼抗日游击队据点等抗日活动遗址,走出了“游击妈妈”邱银娇、为“香港文化名人大营救”立大功的抗日“绿林大侠”曾鸿文等抗日英雄。要结合身边的党的历史,更加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以更加豪迈的情怀,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办事、解难题。要借助有效形式、丰富载体让学习教育与街道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坚定不移落实区委“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在新起点上打造高质量“龙岗西核”,全力建设万亿级世界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社区,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部门、街属事业单位、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集体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