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眼科医院改造完工 二期工程建成后将增床位100张
2021-03-03 1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眼科医院改造完工 二期工程建成后将增床位100张

如何兼顾院区运营和施工任务?

“眼科医院作为急难险重的重点项目,市工务署充分利用制度优势,将精细化管理贯穿始终,高效、高质量完成了升级改造工程”,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工程建设,市工务署将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和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建设精品工程,为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助力。

记者了解到,尽管眼科医院改造项目是小型项目,但是改造内容却繁密复杂。施工区域多,包括一至五层的公共区域、卫生间和门诊大厅的室内装饰改造,六至十一层的护士台更换,屋面翻修,外立面拆除及翻新,电缆井、配电房、安防系统及电梯工程改造,地下室基础加固等,改造遍及“五脏六腑”。所涉协调工作繁琐,施工难度较大。

并且,投资规模小,施工总包招标价约1700万元,一般情况下难以吸引优秀的建设团队。工程管理中心经过充分研判,将眼科医院改造工程定义为急难险重项目,依据市工务署承包商分类分级管理制度,设置了对表现优秀的中标单位在市工务署分类分级库中给予加分奖励的招标条件,吸引大型企业参与投标。最终房建总包名录中超过半数的A+企业参与了眼科医院项目的投标。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