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丰富社区女性文娱生活 在妇女节之际做最美的自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丰富社区女性文娱生活 在妇女节之际做最美的自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日上午,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的支持下,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爱上摄影记录美好”摄影小组结营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梁嘉丽 杨永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女性的文娱生活,2021年3月3日上午,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的支持下,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爱上摄影记录美好”摄影小组结营仪式。

发现社区资源、活用资源、造福社区。梅园社区邀请社区居民陈玉平担任摄影讲师,召集有摄影爱好的社区女性共同学习摄影技巧。结营仪式当天,社工们带领学员开展外景拍摄,每位组员轮流做模特,其他组员手机实操,讲师现场指导通过中心构图、三分之一留白、对角线等摄影手法,以及修图软件等后期手法,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呈现在大家眼前。梅园社区以摄影活动为契机,提高社区女性的摄影水平,提升自我审美能力,助力社区女性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风貌,努力做最美的自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