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乘人员车上拾财物,多番联系终寻失主
2021-03-03 16: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司乘人员车上拾财物,多番联系终寻失主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极速真探 | 司乘人员车上拾财物,多番联系终寻失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3月2日,深圳西部公汽M548路公交车的司乘人员在车上拾到一个装有5000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的背包。细心的他们通过背包里的一张货款单辗转联系到了失主。

当天上午约10点,M548路公交车行至松岗天虹站台时,当班乘务员卢兴妙发现座位上有个乘客落下了黑色背包,马上告知驾驶员龙作敏,并保管起来。到达总站后,他们和队管人员一起打开查看,发现里面放有8张银行卡和5000元现金。乘务员卢兴妙心想,这金额不少,得赶紧想办法联系失主。通过背包里的一张贷款清单的一个电话号码,卢兴妙联系到了一名男性。然而,对方表示,自己并未遗失背包。经过耐心询问,对方又提供了一个号码。经过确认,这正是失主。

不久,失主陈先生赶到车队领回背包。他表示,自己当时也正在心急如焚地寻找背包,非常感谢司乘人员的热心帮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