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大湾区一号”开通前海湾航线,城市风光竟然美成这样!
2021-03-03 15:04
来源: 蛇口消息报

快来打卡!“大湾区一号”开通前海湾航线,城市风光竟然美成这样!

人工智能朗读:

盼望着盼望着

“大湾区一号”前海湾航线

来了!

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前海湾~孖洲岛~sct码头~蛇口邮轮母港

前海湾航线

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全程21海里,航行时间150分钟,途经集装箱鳞次栉比的SCT码头,亚洲最大的海岛式大型修船基地孖洲岛。

01中国首艘油电混合动力海上豪华双体游轮

“大湾区一号”游船是中国首艘油电混合动力海上豪华双体游轮,于去年9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游船上除了供观光的甲板,还设立了餐厅、展览馆、科技教室、剧院等休闲区,充分满足市民朋友海上聚餐、观光、娱乐的不同时间段需求。

前海湾航线开通后,“大湾区一号”共有深圳湾航线、港珠澳大桥航线和深圳前海湾航线三条海上游览观光航线,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海上观光游览体验。

新航线的开通对于加快构建以深圳为中心的大湾区海上休闲旅游度假产品体系,加快推进深圳邮轮产业和湾区海上旅游业的发展,打造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有着积极的意义。

02航程亮点:开启海上工业文化探秘之旅~

新航线开通,游客在船上既可以看到造型独特的明黄色海上钻井平台“南海九号”,感受海上工业的独特魅力,还可以远眺前海湾畔新晋网红“摩天轮”、前海城市群、壮丽的沿江高速、建设中的深中通道等,体会城市的飞速发展。

夜幕下的蛇口邮轮母港霓虹闪烁、海风微拂~乘坐”大湾区一号游船“,八分钟到达SCT码头,集装箱码头上的机械设备犹如乐高积木,不仅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集装箱,也堆叠一番出独特的工业化风景。

远眺
ENJOY YOUR LIFE

前海湾,被定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核心引擎区域,前海湾海边巨大的摩天轮成为了前海湾标志性建筑,在海上远眺,感受前海湾美丽的夜景。

<沿江高速>

车流不息的沿江高速,每几分钟可见宝安国际机场繁忙起降的航班。看飞机从海上飞过,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既视感。

<孖洲岛>

<友联船厂>

离开前海湾,将会看到大大小小的船只,随后将会看到两个小小的岛屿,彼此距离很近,那就是孖洲岛了。孖洲岛四面环水,岛上坐落着号称华南地区最大的友联修船基地,场景十分壮观。

<南海9号>

造型独特的明黄色平台就是“南海九号”,是除“海洋石油981”外,中国海油作业水深最大的半潜式钻井平台,最大钻井深度7620米,是我国深水钻井技术的重大突破。

知多点

航线

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前海湾—孖洲岛—SCT码头—蛇口邮轮母港

航班时间

2021年3月2日-5日,3月16日-21日,3月31日19:00-21:30

票价

成人票178元一位,小童票89元一位。

1)小童票:1(不含1周岁)—6(不含6周岁)可购小童票;

2)年龄不超过1周岁(含)可购买免费小童票。

3月2日起

前海湾航线起航了

你心动了吗?

赶紧约上小伙伴

登上大湾区一号

开启一段海洋工业的科普之旅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