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沈梓捷贡献准绝杀 深圳104:103胜新疆迎第三阶段“开门红”!
2021-03-03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CBA:沈梓捷贡献准绝杀 深圳104:103胜新疆迎第三阶段“开门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3月2日,CBA联赛继续进行,CBA常规赛第三阶段首战,深圳对阵新疆。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深圳队打出高效的第二节将分差拉开到9分,但第三节的得分荒让比分再次被反超。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时刻沈梓捷先隔扣得手,后又跳投命中贡献准绝杀。最终深圳104:103战胜新疆,迎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新疆率先进入状态以7-0开局,而深圳队以守带攻,逐渐将比分追上。第二节出场的杨林祎一上来就展现了火热的手感,连续两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深圳队在半场结束将比分改写为58:49。

易边再战,新疆队有所调整,增强了攻防节奏。而深圳陷入到得分荒,比赛开始3分钟才由沈梓捷上篮打破僵局,而第三节中段顾全领到个人第四犯,阵容被迫进行调整。新疆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并在三节结束将分差拉开到7分。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最后时刻,沈梓捷先隔扣得手,后又跳投命中贡献准绝杀。最终深圳104:103战胜新疆,迎开门红。

赛程


“这场是全队拼搏下赢得比赛最好的体现,第三节虽然被对方打了19-35,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也打进了最后两个幸运的进球,比赛能够最终取胜还是依靠全队团结一致。”沈梓捷赛后谈到。

本场比赛,沈梓捷表现抢眼,面对新疆周琦加莫泰尤纳斯的豪华内线没有一丝胆怯,在内线积极卡位,更是在关键时刻隔扣莫泰尤纳斯,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随后又拼下篮板后仰跳投命中,在上赛季面对新疆贡献绝杀进球后此次又奉上准绝杀进球。

数据方面,深圳队虽然在首节篮板落后6个,但后三节篮板球都有所控制。全队的积极性也让整场抢断比对手多了10个,同时在失误方面比对手少7个。

“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尤其是沈梓捷在面对新疆队豪华内线的时候能够顶住,这非常不容易,包括杨林祎的发挥对我们也是至关重要。”邱彪指导赛后谈到。

3月4日11:00,深圳队将对阵天津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