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横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3 0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横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丹丹)3月2日下午,横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街道上下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街属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各园区党委书记等人出席大会。

会议上,胡国光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image.png

李相宏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展开陈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从三个维度来把握:这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这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这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

image.png

李相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横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