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又绝杀!立功的还是沈梓捷
2021-03-03 08:20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男篮又绝杀!立功的还是沈梓捷

人工智能朗读:

沈梓捷在比赛中扣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对新疆队的比赛终场前4秒,深圳男篮沈梓捷高高跃起摘下进攻篮板,面对新疆队周琦,以一记后仰跳投将球送进篮筐。3月2日晚,CBA常规赛第40轮,深圳领航者队以104比103险胜新疆飞虎队,再次让对手吞下被绝杀的苦果。

深圳男篮之所以被球迷冠以“绝杀队”的称号,起源就是2019年绝地逢生击败新疆队。昨晚的胜利,深圳队功臣还是沈梓捷。比赛最后时刻,沈梓捷隔着新疆队外援莫泰尤纳斯劈扣打成“2+1”,在加罚不进的情况下,新疆队将篮板球碰出界外,球权回到深圳队——杨林祎投篮不进,沈梓捷摘下进攻篮板后完成准绝杀,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沈梓捷拿下24分11篮板,杨林祎21分7篮板8助攻,布克14分,伯顿14分,顾全12分。

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正月初三)至27日,新疆队曾在深圳领航者基地进行休整和训练,得到了深圳男篮的热情款待和悉心帮助。3月1日,新疆男篮官方致谢深圳队,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扩大合作。球迷纷纷点赞,“深圳男篮是CBA最有人情味的俱乐部之一”。

目前,深圳男篮以19胜17负位列积分榜第11位。3月4日11时,深圳男篮将迎战天津队。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