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五个片区拟更新方向含居住功能
2021-03-03 08:15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五个片区拟更新方向含居住功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3月0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近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料龙片区、园山街道大康社区莘塘片区以及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麻地、大和、牛始埔南片区五个片区等涉及三个街道的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公示。

位于坪地街道的坪西社区料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5516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公示显示,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13225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不少于23523平方米。

园山街道大康社区莘塘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坪南路与沙荷大道交汇处西北侧。该片区拟拆除范围面积250193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24400平方米,公共绿地不少于22624平方米。

位于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麻地、大和、牛始埔南片区的城市更新单元,东至宸和路,西至牛始埔路,南至康贤路,北至六约路。该片区拟拆除范围面积261426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普通工业、商业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3722平方米教育设施用地、不少于88平方米公园绿地和不少于2976平方米林地。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