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6岁刑警办案时不慎坠楼:当天一连勘查4个案件现场
2021-03-02 23:31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36岁刑警办案时不慎坠楼:当天一连勘查4个案件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杭州日报3月2日消息,2月27日下午,余杭公安良渚刑侦中队技术民警鲍伟杰在勘验一起盗窃案现场时,不幸从工地7楼顶楼坠楼,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事发当天,鲍伟杰勘查了4个案件现场。“出事前我就在鲍哥身后五六步路,眼看着他掉下去,那一下想抓住他却抓不住…”同行的辅警沈刚说起当时那一幕,止不住地难过,“天色黑了,我在楼顶看不清楚,只看到勘查服背后的Police几个字的反光。再到楼下,他趴在那里,满嘴都是泥…”

爱较真,肯钻研,在枯燥的刑事技术员岗位上一条道走到底,就是大家对鲍伟杰的印象。在去年的一起命案现场,鲍伟杰面对如“垃圾堆”般凌乱的现场,前后进行5次复勘,成功取得了罪犯遗留的各种物证及痕迹。去年,鲍伟杰勘查现场共计280余起,命案1起,非正常死亡52起,共计破案48起…这个量,远超全市技术民警人均勘查案件数量。

(原题为《杭州36岁刑警办案时不慎坠楼,当天他一连勘查了4个案件现场》)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