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早或晚 总会相见|读特深新晚点 2021年3月2日
2021-03-02 22: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或早或晚 总会相见|读特深新晚点 2021年3月2日

深圳上新“春日限定皮肤”

嫩嫩的樱花粉、萌新的鲜黄、抽芽的翠绿……走在街头,一不小心就与深圳的春日撞个满怀~

主编:李怡天 曹亮

视觉:毕洁旻

SHEN思

如何让疫情尽快结束?他们共同发声

如何让疫情尽快结束?钟南山、高福、张文宏、吴尊友共同指出,必须尽快让更多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才能最快达到群体免疫,让疫情尽快结束。

查看详情>>

钟睒睒问鼎亚洲首富

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全球富豪榜》。根据榜单,股票市场的繁荣和大量的新上市公司每周都造就8位新的十亿美金企业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居于富豪榜榜首,农夫山泉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成首位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企业家。

查看详情>>

TE见

3月14日加班?民政局:没安排

民政局拒绝3月14日加班建议,理由没毛病!网友:口子一开,全年无休

查看详情>>

尝XIN

这个高科技保证观赛北京冬奥不怕冷!

2022年,现场观看一场冬奥会比赛,对很多人来说可谓是初次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清华大学研究团队的这项措施无疑是雪中送炭。

查看详情>>

WAN场

“蚂蚁呀嘿”火爆网络,律师提醒

近来,一首“蚂蚁呀嘿”火爆全网。随意打开一款社交软件,总能刷到这首配合了晃头特效的魔性歌曲。不少人忙着学习如何制作视频,还有些网络店家提供视频代制作服务。对此律师提醒:切勿盲目跟风,随意上传照片给他人有泄露个人信息的风险。

查看详情>>

DIAN心

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这些坏习惯要注意

世卫组织发布《世界听力报告》显示,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影响全球超过15亿人。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