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重磅项目聚天使投资 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来袭
2021-03-02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揽重磅项目聚天使投资 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来袭

深圳新闻网讯 创新驱动,天使先行。鼓励发展天使投资,是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上的重要环节。

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特别支持,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深圳市珊瑚群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第一路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将于3月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隆重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天使荟(福田)是深圳天使母基金联合福田区共同打造的首家天使荟,也是深圳市引入国内外优秀初创科技企业的重要载体。  

此外,活动现场将同步展开天使母基金精品路演,甄选首批入驻深圳天使荟(福田)的优质初创科技企业全方位展示技术优势和创新成果,不断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深港澳科创产业更高、更快、更好地发展。

本次活动将在第一路演APP全程直播,由于时间或空间因素,不能来到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可登录“第一路演”APP免费进行观看,更可以线上与路演企业参与互动,一同感受精彩纷呈的活动盛况。

届时,不仅有来自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也汇聚了深圳天使母基金已投子基金代表、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代表等亲临现场。众多业内大咖、重磅嘉宾齐聚,共同见证深圳天使荟(福田)的揭牌启动,进一步推动深圳天使投资行业和初创企业创新发展。

“深圳天使荟(福田)”将正式启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意味着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服务的正式开启,它也将助于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为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产业支撑,形成深圳天使生态圈高水平服务平台,推动深圳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绽放新的璀璨光辉。

深圳天使荟(福田)是天使母基金联合福田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深圳首家天使荟,位于新一代园区内,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在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一栋三、四楼,约80%面积作为政策支持性办公空间出租(市场价的三折)给天使期企业,约20%的面积用作公共服务中心及公共办公空间。 

目前已完成首批入孵企业的遴选。首批12家企业中有6家是从深圳市外,包括国际引进的优秀初创科技企业。天使荟着力打造成为引入异地优秀科技企业的重要载体,并将通过构建融资、技术、培训、空间等市场要素,承接产业、住房、人才、补贴等政策资源,为初创企业搭建闭环的赋能体系,促进入孵企业快速成长,成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示范基地"。

100+精英人才集聚,打响开年盛典

作为牛年开年深圳天使投资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集聚100+精英人才,包括政府领导、知名投资机构,以及最具潜力的初创科技企业,致力于形成深圳天使生态圈高水平服务平台,推动深圳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的盛大召开,必将为初创企业的持续成长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也将为深圳天使投资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强有力的示范效应。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