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警方:22岁失联女大学生已安全返回家中,身体健康
2021-03-02 14:11
来源: 澎湃新闻

广东化州警方:22岁失联女大学生已安全返回家中,身体健康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3月2日讯 2021年3月2日,广东茂名化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经过警方不懈努力,化州失联女孩黄某玲已安全返回化州家中。

化州市公安局表示,警方确认其人身安全及身体健康,并对社会各界的重视、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给予崇高敬意。

此前,澎湃新闻曾报道,茂名22岁女大学生黄某玲失联6天,最新行踪出现在广州。家属怀疑黄某玲是被“拐”走的。

3月1日,黄某玲的弟弟告诉澎湃新闻,黄某玲是茂名化州人,在岭南师范学院读大二。2月23日,黄某玲回外婆家,半小时后离开至今未回。2月25日,他们发现黄某玲的防疫打卡定位出现在茂名市茂南区。当天,他们向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派出所报警。(澎湃新闻记者 庄岸)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