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就是龙光人” 南山区龙光社区为新来居民送上便民“见面礼”
2021-03-02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了就是龙光人” 南山区龙光社区为新来居民送上便民“见面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让新入住社区的居民更快的融入社区,了解社区。近日,南山区龙光社区开展了“新龙光人,您好”活动。并为新来居民送上一份暖心的便民“见面礼”。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是龙光社区结合社区特色定制的民微项目,赠送给新来居民的“见面礼”含有一份平安符、便民手册及社区专属明信片,其中便民手册里含有社区特点、工作站职能介绍、周边交通地图、社区配套设施地图等,为新来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指引。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龙光社区属于城中村社区,外来居民占比大,不少新来的居民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了解社区,了解周边,以致于在这个适应的过程中,对生活和工作都是造成了不便。而“新龙光人,您好”项目就是为了能让每一个新来居民快速的融入社区,了解社区服务。正值农历新年刚过去,正是外来务工人员搬迁及返岗的高峰期,社区也迎来了新的一波居民,此时送上的这份“见面礼”更能体现社区的关怀,同让新来居民收获一份归属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