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主创业 服务温暖人心
2021-03-02 10: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普惠助力小微企业主创业 服务温暖人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中小微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扩大就业、提升国民经济具有重大意义,但中小微企业大多具有一定的脆弱性,融资渠道少,极易出现资金周转不灵。因此,发展普惠金融,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成为了各大金融机构发展的重点。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比较弱,不少小微企业经营者遭遇资金周转困难。在广东经营百货商店的李女士就面临着这样一个困境,迫切需要一笔资金来解决采购货物问题,经朋友介绍接触了平安普惠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说“工作人员根据我目前的资质分析,推荐我申请合适的借款产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女士最终通过平安普惠APP顺利获得金融机构的20万借款资金。李女士对此表示十分满意,“流程服务特别快,效率很高,最重要的是解决了我的资金问题。”

和李女士一样,有数以万计的小微企业主遭遇到资金问题,小微企业好像毛细血管一样,分布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按照数量来说,小微企业的数量在我们企业数量中占据大头,吸纳了很多群众就业。疫情进入新常态,但是平安普惠情系小微企业的心依然还在。平安普惠将一如既往为小微群体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未来,将继续结合地区政府政策,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问题。

有国家政策的帮助、社会各界的扶持,众多小微企业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会企业的助力,相信小微企业一定能克服困难,实现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发挥促进就业、扩大消费、提升经济活力的重大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