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志愿者走进莲花山公园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2021-03-02 1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弘扬雷锋精神,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志愿者走进莲花山公园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网2021年3月2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2月27日,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团委组织精诚志愿者到莲花山公园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奋斗强国”的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弘扬爱护环境精神、提高环保理念意识。

抵达志愿服务地点之后,公司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做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交底后,志愿者们开始向家长和小朋友普及如何将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益处等生活小知识,倡导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理念,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中建蓝宝作为纪念品。

志愿者们登上莲花山,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途寻找“目标”,不时停下来将地上的饮料瓶、纸屑拾起放到垃圾袋中,在人群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其他市民,让大家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今天的志愿活动是和大家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同守护家园,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虽结束,志愿不停顿。未来,志愿者们还会继续把学到的环保知识讲给身边的人,也将会和更多的伙伴一起,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