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为了50元将代驾司机赶下车,无奈之下代驾司机报了警
2021-03-01 21:41
来源: 深圳晚报

车主为了50元将代驾司机赶下车,无奈之下代驾司机报了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3月1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近日深圳交警抓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目前司机已被警方依法进行处罚。

2月18日晚,黄某驾驶粤 B4***V牌黑色小车前往布吉上水径朋友家聚餐。由于聚餐期间喝了酒,饭局结束后黄某叫了代驾,先将一位朋友送回住处,接着往目的地南湾沙平南路合正丹郡公交站台行驶。

22时51分许,代驾司机将黄某送至目的地,可就在结算费用时两人发生了争执。由于过年期间系统增收起步价,这一趟行程的代驾费总计50元,而黄某因为觉得太贵,拒绝支付并要求代驾司机立刻下车。

"二人随后在路边发生争吵,最后黄某一把推开代驾自己开车离开现场。"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无奈之下代驾司机报了警。深圳市交警局龙岗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司机提供的线索,将涉嫌酒后驾车的黄某带回交警部门进行调查。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黄某酒测结果为70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目前,黄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警方依法进行处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