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读书时!龙岗区图书馆3月1日起全面恢复开放
2021-03-01 08:23
来源: 南方网

阳春三月读书时!龙岗区图书馆3月1日起全面恢复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网2021年2月28日讯日前,深圳龙岗图书馆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称,从2021年3月1日起,该馆恢复开放二楼特色资源阅览区和恢复自助图书馆24小时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广大读者在区图书馆正常开馆时间段,前往24小时自助图书馆,需要从龙岗区图书馆正门(区文化中心D区3号门)进入,凭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体温检测和“到访登记”即可入馆。其余时间段,可从24小时自助图书馆门进出,读者须凭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体温检测即可入馆。

通知全文如下:

龙岗区图书馆关于全面恢复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阅读需求,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从2021年3月1日起,我馆恢复开放二楼特色资源阅览区和恢复自助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关于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读者出入情况请广大读者注意:在我馆正常开馆时间段,前往自助图书馆需要从我馆正门(区文化中心D区3号门)进入,读者须凭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体温检测和“到访登记”即可入馆;其余时间段可从24小时自助图书馆门进出,读者须凭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过体温检测即可入馆。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读者,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读者遵守我馆相关指引和规定,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撰文】刘越亚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