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水务局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部署会
2021-02-28 23: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水务局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2月28日下午,光明区水务局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区水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区水务系统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明确水务局下一步具体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吃透”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和会议要求,制定切实可行、可预见、可落地的实施方案和工作举措;要有赶超奔跑意识,提前谋划,当前光明正在大踏步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要加快打造与之相匹配的高颜值水生态环境、高质量水务基础配套;要有创新意识,善于创新工作方法,跳出思维定式,破解问题瓶颈,创造性地解决问题;要有斗争意识,鼓足干劲,勇于啃下硬骨头,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画上水务的“美丽一笔”;要提高鉴赏力,对标先进城市、先进国家,学习他们的设计理念、色彩搭配和材料搭配,借鉴施工工序管控、成品保护、治理验收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会议强调,要认真查摆,找准水务工作改进的发力点,对质量不高、颜值不优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查找原因,落实主体责任;部门之间要强化联动,集思广益,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解决问题;要加强河流水质、碧道后续管养维护,定期开展检查考核,提高标准。接下来,区水务局要聚焦重点,坚持将高质量高颜值作为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根本导向,加紧谋划本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加快相关工作的管控指引编制,完善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努力实现水务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