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的时刻他们还在守护着国门
2021-02-27 13:44
来源: 央视新闻
人工智能朗读:

团圆的时刻他们还在守护着国门

在千家万户都在团圆喜闹元宵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守护着国门,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们放弃了自己与家人的团聚,迎接着归途的旅人。为了让归国人员入境登记等待闭环隔离的过程中有更平静安稳的等待环境。他们想尽了办法。其中一位有着漫画基础的民警,成为了防护服的“美容师”。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的民警王中浩就是这些防护服画布的作者。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为了哄小旅客,后来慢慢发现一个充满童趣和美好的环境,可以让旅客的情绪得到安抚。于是他利用休息时间,用漫画装点了整个防疫隔离区域和各位大白的防护服。

今年春节期间,坚守浦东机场的大白们还写下许多福字作为给旅客准备的小礼物,让归来的旅客有更加轻松的等候环境。他们的用心也得到了许多旅客的赞许。

元宵佳节,对于这些坚守防疫一线的大白们,旅客们舒心的笑脸就是这个节日中最美好的祝福。(总台央视记者俞翔)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