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春庆元宵 梅园社区喜迎佳节
2021-02-26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牛迎春庆元宵 梅园社区喜迎佳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麻秀芳 杨永振 图/文)居民们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接元宵节的到来。2月26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西村问题广场开展了“金牛迎春庆元宵”文艺活动。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主办,梅园社区居委会、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社区管理处协办。


活动现场,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向居民致以节日问候及祝愿。由老协党支部书记李虹、协会会长刘红玉带领的文体队以饱满的热情、多彩的舞姿,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红色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梅园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化风貌。

活动还设置了老少皆宜的摊位游戏,玩套圈、猜谜语、欢乐挟元宵等,参与活动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一方面展示出社区老年人对艺术的追求与热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文化的活力氛围,给居民带来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编辑:刘晨 实习生 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