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平湖将温暖送至健康驿站一线人员
2021-02-26 17:4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元宵佳节,平湖将温暖送至健康驿站一线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孙伟波 李上彪)2月26日,正逢元宵佳节万家团聚之际,而平湖街道健康驿站的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方位做好做牢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朝阳与街道总工会一行前往维也纳酒店(华南城店)驿站及维也纳酒店(双拥街店)驿站,走访慰问一线防疫抗疫工作者,为324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朝阳现场向驿站工作人员了解酒店隔离入住情况,对他们日夜以继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表达街道对驿站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其次是向全体防控一线人员致以元宵佳节的关心和问候,为这些一线抗疫的战士们加油鼓劲,呼吁共同努力,筑造街道最牢靠的防控安全线。

据了解,两个驿站防控点分别隔离的是国际航班人员及香港入境人员,而为隔离人员服务的正是这些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他们日夜以继,坚守岗位,分成各个小组,如心理组、医疗组、消杀组等等,默默为隔离人员提供细心服务,为我街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辛勤的努力。“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一线防疫工作者辛勤付出的身影,已然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