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宣传入人心 西丽街道元宵节禁毒灯谜吸引居民参与
2021-02-26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宣传入人心 西丽街道元宵节禁毒灯谜吸引居民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晓彤)猜禁毒灯谜,送禁毒台历。为进一步落实全民禁毒工程,营造良好禁毒氛围。2021年2月26日上午,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的支持之下,西丽温馨禁毒社工联合西丽街道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巧借元宵佳节,在西丽天虹商场门口开展以“元宵佳节齐欢庆,禁毒宣传入人心”为主题的元宵节禁毒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们送上节日祝福。

宣传活动现场,社工们在天虹商场门口设立了禁毒宣传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为居民详细讲解毒品对人体、家庭、社会的危害,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除此之外,社工们还精心准备了禁毒灯谜,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与,有居民表示:“猜灯谜,还能学习禁毒知识,这才是开心学习呀!”。此外,社工还为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了禁毒台历,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增加了禁毒宣传的趣味性。让广大群众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有效遏制毒品蔓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