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新加坡海军舰艇编队联合海上演习,模拟联合搜救行动
2021-02-26 09:13
来源: 央视新闻

中国与新加坡海军舰艇编队联合海上演习,模拟联合搜救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月26日消息,新加坡海军部队2月25日公布,新加坡海军部队与中国海军24日展开联合演习,持续增进两国军队的互信与合作,深化彼此间的友谊。

公告称,新加坡隐形护卫舰刚毅号(RSS Intrepid)和巡海防卫舰主权号(RSS Sovereignty),与中国海军的贵阳号导弹驱逐舰和枣庄号导弹护卫舰,在南海编队演习。两国军舰依循《海上意外相遇规则》(Code for Unplanned Encounters at Sea)进行的一系列演习中,除了机动和通讯演习,双方军队也在演习过程中进行模拟联合搜救行动。最后两国海军以海上敬礼仪式结束演习。新加坡海军部队祝福中国海军朋友一帆风顺,期待再次举行联合演习。

(原题为《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海军舰艇编队联合举行海上演习》)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