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续写春天的故事!福田原创新歌《春天的请柬》正式发布啦

续写春天的故事!福田原创新歌《春天的请柬》正式发布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当北国还在飘雪时二月的深圳早已是春的天下枝条披垂折嫩黄,迎春花开绽芬芳春日里的景色遥望近观各有千秋或朦胧,或婉约给人全是新生的喜悦如此大好时节小文文送上福田原创新歌《春天的请柬》2月25日,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创作的歌曲《春天的请柬》在深圳福田星空剧场举行了发布仪式。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等领导参加了发布仪式。请看小文文的第一手消息☝领导嘉宾为福田原创歌曲《春天的请柬》正式发布揭幕☝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硕致辞2020年,全人类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阴霾,也感受了很多的大爱无疆、守望相助与执着坚守,疫情笼罩下的人们期待着一个久违的春天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当北国还在飘雪时

二月的深圳早已是春的天下

枝条披垂折嫩黄,迎春花开绽芬芳

春日里的景色

遥望近观各有千秋

或朦胧,或婉约

给人全是新生的喜悦

如此大好时节

小文文送上福田原创新歌《春天的请柬》

2月25日,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创作的歌曲《春天的请柬》在深圳福田星空剧场举行了发布仪式。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等领导参加了发布仪式。

这么重要的时刻

小文文当然要在现场

来!请看小文文的第一手消息

☝领导嘉宾为福田原创歌曲《春天的请柬》正式发布揭幕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硕致辞

2020年,全人类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阴霾,也感受了很多的大爱无疆、守望相助与执着坚守,疫情笼罩下的人们期待着一个久违的春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开拓进取,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谱写了一曲曲雄浑的交响。

2021年,也是福田“新三十年再出发”的起点,福田区将以“三大新引擎”为总牵引,聚焦三大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为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开局起步,这将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在区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组织创作了歌曲《春天的请柬》,这首歌曲由马林海作词、乐汉宁作曲,献礼建党100周年,献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福田新三十年。

☝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发言

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表示:“受福田区委托,很荣幸演绎这首《春天的请柬》。这首歌在此时诞生有非比寻常的意义,2020我们战胜疫情、攻坚克难,迎来了2021美好的春天,这首歌的歌词里无处不透露着对欣欣向荣的期盼。从作品风格上说,这首歌是八三拍,非常欢快,热情洋溢,像极了春天的脚步。结尾部分一段高难度的花腔又将作品升华,从歌词含义到曲调旋律,都是一首具有艺术价值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着急想欣赏这首充满着春天气息的歌曲?

快上车!“春天的请柬”列车即将开动

《春天的请柬》

作词:马林海

作曲:乐汉宁

演唱:常思思

春天里,我们一起放声歌唱

《春天的请柬》以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去参加一场青春的庆典为切入点展开。在长长期待中,美丽的天使越过遥远的地平线,捧着春天的请柬翩然而至,她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并邀请人们赶快换上春天的衣衫去参加一场春天的盛典。欢乐的场景由春光明媚春暖花开的白天一直持续到花好月圆礼花点亮的夜晚。

这首歌曲歌词形象生动,抓住了春日和春夜的特点,突出表现春天使者美好的形象,鲜明而生动。歌曲旋律清新明快,昂扬向上。在极具穿透力的花腔女高音常思思的深情演绎下,显得更加充满深情端庄大气。

发布会结束之后

常思思就在今晚举行的

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之

《春天的请柬》交响音乐会上

首次公开演唱了这首歌曲

☝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之《春天的请柬》交响音乐会

常思思演唱《春天的请柬》

被誉为“花腔精灵”的常思思

曾以一首《春天的芭蕾》登上春晚的舞台

今天她又以《春天的请柬》唱响深圳福田

她那极富青春、华丽、妩媚的花腔

像缕缕春风

带给人们对春天、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春天的请柬》

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在春天使者的带领下

青春的笑脸和青春的力量

汇聚成春天的海洋

在春天里,我们一起放声歌唱吧

你喜欢这首歌曲吗

扫码添加小文文微信可获取音频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