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南山区面向全国选聘17名博士

深圳市南山区面向全国选聘17名博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深圳市南山区现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高校和广东省重点高校选聘优秀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7名定向实习“1+1+N”联动培养实习期满后优秀者可遴选入编。人才公园,是南山的引才名片这里有全国首个人才主题公园,集聚深圳70%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其中院士40名,博士1万多名,硕士近10万名。选聘岗位选聘岗位选聘数量智能经济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究2名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究2名海洋经济与海洋科技产业发展研究2名数字经济与数字产业发展研究2名市场经济与现代金融体系研究2名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研究2名城市规划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2名社会治理与应急管理研究1名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研究1名民生福祉和教育卫生事业研究1名*重点实习单位及专业要求详见公告附件资格条件及选聘流程0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2月23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相关党政企事业单位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02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高校和广东省重点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要求2018年1

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深圳市南山区

现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

国(境)外知名高校和广东省重点高校

选聘优秀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7名

定向实习

“1+1+N”联动培养

实习期满后优秀者遴选入编!

认识南山

改革创新,是南山的永恒基因

这里炸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声“开山炮”,喊出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时代强音。国内首家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蛇口工业区、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平安保险在这里孕育而生,管理、分配、用人、住房等诸多制度改革在这里先试先行,为中国改革开放赢得先声。

科技高地,是南山的耀眼光环

这里被誉为“中国最具硅谷气质城区”,现有海内外上市企业18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超4000家。腾讯、华为、平安、招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从这里走向世界;中兴通讯、中集、迈瑞等大型企业,在这里发展壮大;大疆创新、海能达等一批新锐企业,从这里冉冉升起。

人才公园,是南山的引才名片

这里有全国首个人才主题公园,集聚深圳70%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其中院士40名,博士1万多名,硕士近10万名。为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是这座城市的发展密码,80%以上的财政收入用于九大类民生投入,传递着以一流环境吸引全球英才的决心。

选聘岗位

选聘岗位

选聘数量

智能经济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究

2名

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究

2名

海洋经济与海洋科技产业发展研究

2名

数字经济与数字产业发展研究

2名

市场经济与现代金融体系研究

2名

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研究

2名

城市规划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

2名

社会治理与应急管理研究

1名

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研究

1名

民生福祉和教育卫生事业研究

1名

*重点实习单位及专业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资格条件

及选聘流程

0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2月23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相关党政企事业单位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02

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高校和广东省重点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要求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毕业,如因疫情影响延迟毕业的,原则上应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选聘

流程

2月23日至3月16

线上报名

3月中下旬

资格初审

4月上旬

线上面谈及人才测试

4月中下旬

现场面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养模式

选聘博士统一聘任为南山区委深化改革专员,实习期为1年。

01

实习期间

实行“1+1+N”培养管理模式,安排选聘博士到对口部门实习,负责1个重点改革项目、跟进1个重大专项任务、协同开展多项日常工作,期间完成1篇《南山决策参考》。

02

实习期满

合格且愿意留任者,选聘到事业单位七级职员管理类岗位或中级专业技术类岗位;合格但不愿意留任者,可考虑推荐到辖区企业或相关研究机构;不合格,解除劳务合同。

03

后续管理

符合条件的,将来择优调任为机关公务员。

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每人每月实发综合补贴11000元,并购买社保、公积金。

实习期间,为选聘博士提供周转房,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实习期满,后续安排选聘为事业单位职员者优先予以住房保障。

博士子女入托、入学等按市相关条例执行。

疫情防控

有关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考组织实施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扫描二维码 | 进入报名链接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查看公告详情

---人才深圳---

微信号:szrcgz

来源 | 南山人才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