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夜晚深圳有小雨 外出赏月的小伙伴不妨云赏月
2021-02-25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元宵节夜晚深圳有小雨 外出赏月的小伙伴不妨云赏月

元宵晚月亮模拟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记者 陈婕)雨停了,天晴了,还会再下吗?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会!预计元宵节夜晚深圳有小雨,气温15-19℃,风力清劲,体感阴凉,想外出赏月的小伙伴可以安排别的活动了。

据悉,深圳(含深汕)25日多云有分散小雨;受弱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26日有阵雨,可能伴有零散雷暴,最大偏北阵风6-7级;27日小雨转多云,两天累计雨量5-15毫米,且27日早晨天气明显转凉,白天气温回升。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一周大风风险较高。市民需注意收拾好临窗和阳台物品,谨防高空坠物;为安全考虑,建议市民尽量减少海上活动、海岛游;26-27日冷空气过程,伴有雨雾天气,路面湿滑,部分时间能见度较低,需注意交通安全;27日早晨明显转凉,需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