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州两亚裔年长者遇袭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2021-02-24 15: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麻州两亚裔年长者遇袭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麻州华人聚居区昆市警方在社交媒体发文称,2月18日在北昆市红线地铁站附近发生两起袭击亚裔较年长者事件,造成一人重伤。警方播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昆市警方称,两名受害者分别是69岁的亚裔男性和55岁亚裔女性。虽然警方目前不能确定这两起案件是否有关联,但两起都发生在相距不远处,且两名受害者都描述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性。

据警方资料,第一起抢劫案发生在18日凌晨4时45分左右,地点在西斯坎特姆街95号外。一名69岁的亚裔男子在走向北昆市MBTA地铁站时遭到袭击,他的午餐包被抢。受害者在袭击中受重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第二宗劫案发生在同一天晚上9时55分左右,地点在西士丹顿街的Division街旁,一名55岁的亚裔女性从北昆市地铁站回家时,她的单肩包被抢。两名目击者看到了抢劫过程,并用手机拍下了嫌疑人的身影。视频显示,目击者一路追逐嫌犯数条街,嫌犯最后将女子被盗包包扔给追赶者,受害人拿回包包和财物。这名受害者没有受伤。

警方呼吁任何有此两起案件线索者可提供相关消息。(刘晨懿之)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