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朋友直播预告:离职跳槽换工作,别踩到竞业限制的红线
2021-02-24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律师朋友直播预告:离职跳槽换工作,别踩到竞业限制的红线

离职换工作的时候,要注意竞业限制的红线。(本网资料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记者 张玲)离职跳槽,有可能会踩到竞业限制的红线!3年前,某互联网大厂前员工因违反劳动合同中的竞业限制条款,被判赔偿原东家1940万元,创同类案件最高赔偿纪录。劳动法专业律师提醒,负有竞业限制义务的人员,一旦被认定存在违反义务的行为,必须承担相关责任,即使未造成原用人单位的损失,也需要承担违约责任。

2月26日(星期五),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凡新律师将在第39期“我的律师朋友”就竞业限制相关法律问题做详细解读,欢迎关注直播并向律师提问。

直播时间: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15:30-16:00

直播律师:曾凡新(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直播记者:张玲 陈彦如

直播编辑:孙逊

直播地址我的律师朋友39期|离职后,别踩到保密和竞业限制的红线

扫码看直播

【关于曾凡新律师】

2005年开始执业,2010年加入大成律师事务所,现为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公司与商业事务部副主任,深圳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曾凡新律师主要工作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合规与法律风险管理领域的非诉及诉讼事务。

曾凡新律师。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