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赤湾人牛劲十足,犇!犇!犇!—— 新学期 新征程 新作为
2021-02-23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赤湾人牛劲十足,犇!犇!犇!—— 新学期 新征程 新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3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易岭)近日,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全体行政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会议,研讨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下午,在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余耀贤院长和区教育局人事科李文清老师到会,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易岭校助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教务主任周秋霞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质量分析,还分享了几位优秀教师的工作经验和教育教学方法。这些经验和方法非常实用,老师们觉得受益匪浅。

教务主任周秋霞

随后,区局人事科李文清老师宣布新学期人事安排,方文祥同志任赤湾学校副校长,彭启波同志调离赤湾学校。余耀贤院长对两位同志为南山教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赤湾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余耀贤院长

最后,王小洪校长就上学期赴上海华东师大参加全国骨干校长培训班学习给大家做了一个汇报,提出了3.0版的无边界学习教学和学习方式的变革,这也是从宏观上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王校长提出:小学立规矩,初中重沟通,注重多元学习方式。应对知识转化周期变短以及知识量的快速增加等现象,教师应该勤于阅读,广泛涉猎。多思考如何践行“无边界”学习理念。实现师生共同成长,教学相长。

王小洪校长做开学工作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王校长鼓舞人心的话语和科学的论述,激励着赤湾学校上下一心不断探索和实践“无边界学习”。“无边界学习”理念一定会引领赤湾学校不断向新的高度进发。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