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绑架我,不让我回家!”杭州女子遭绑架报警,真相太荒谬
2021-02-22 18:24
来源: 钱江晚报

“有人绑架我,不让我回家!”杭州女子遭绑架报警,真相太荒谬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1年02月22日讯 “有人绑架我,不让我回家!”

前几天,杭州长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女子称自己男友绑架了她。

民警立即出警,并在路上联系到报警人赵某。电话那头,赵某正在跟一名男子争吵。

现场,赵某告诉民警,跟男友在酒吧喝完酒后提出分手,“我是想分开,但他不理解。”回家路上,男友一直跟在赵某身后,于是她报了警。

赵某甚至还对民警说:“我没说过绑架”。

自己报警说过的话,竟然不认了?

民警当场播放报警录音——我现在想回家,有人绑架我,不让我回家。

“打脸”之后,赵某改口了。

因为涉嫌谎报警情,民警将赵某传唤至派出所。

赵某男友称,就算做不成男女朋友,也担心她的安全,再加上他们是同居的关系,他也要回到同居的地方,不存在绑架

民警调阅沿途监控,发现男友一路上跟着赵某,没有和她发生肢体接触。

目前,赵某因谎报警情,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