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电影动静太大 引发纠纷打了起来
2021-02-22 10:12
来源: 扬子晚报

带娃看电影动静太大 引发纠纷打了起来

人工智能朗读:

带娃看电影动静太大引发纠纷打了起来

近日,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电影院工作人员报警称,在燕子矶晓庄影院内有起纠纷,有人要打起来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影院工作人员得知,当天晚上当事人唐先生带着孩子到影院看电影,因孩子比较小,观影时一直发出较大的动静,影响到旁边正在观影的朱某和妻子。朱某随口埋怨了几句,引发了唐某的不满,后双方在言语上发生口角纠纷,继而产生了一些肢体冲突,所幸及时被影院工作人员拉开。直至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依旧争吵不休。

了解情况后,为了避免矛盾进一步升级和影响其他观众,民警当即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并耐心为双方做思想工作,希望双方能够互换立场角度考虑。最终,在民警的劝导下,双方均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相互赔礼道歉,双方握手言和并对民警的调解表示了感谢。在此,警方提醒市民:最近的贺岁片观影状况还是比较火爆的,观众看电影本就是为了娱乐,闹出矛盾就不值得了,在影院要文明观影,共同维护观影秩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