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过春节!园山街道为留深建设者送上新春服务“大礼包”
2021-02-22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过春节!园山街道为留深建设者送上新春服务“大礼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琬婷 通讯员 蒋小平 朱雪玲 朱丽萍 石李鹏 廖嘉敏 钟玉婷)今年春节,深圳发出了“留深过大年”的倡议,园山街道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通过三大贴心服务、八大红色“礼包”、50项暖心活动,把新春服务的触角、关爱的温度传递到留深群众的心坎里。

新春关爱不打烊,这里年味格外浓。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深过大年,营造社区春节氛围,园山街道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新春云晚会、剪窗花、晒年夜饭、义务剪发、美食手工比赛等50项精彩的活动。让广大留深建设中度过一个安全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春云晚会

“春节热线”不停歇,各党群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还在线上推出“春节热线”,24小时在线,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同时开展走访慰问老弱孤寡、生活困难等特殊群体,送上组织关怀和新年祝福。

义务剪发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