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丨我在园山过大年 感受园山大家庭稳稳的幸福
2021-02-22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画丨我在园山过大年 感受园山大家庭稳稳的幸福

点击观看沙画视频 

策划:边疆红

图文蒋小平 郑韵诗

防疫不松懈,景区不打烊,活动不间断……牛年春节期间,我们“园”地幸福过年,在园山街道这个大家庭,感受新春佳节稳稳的幸福! 

“园”地过年好,在园山有贴心的守护

过年期间,我和妻子在逛街的时候总能听到"防新冠常态化不松懈靠大家”的广播。原来是园山街道疫情防控车队在提醒来往市民注意自身防护,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这个春节,我报名参与了社区防疫,市民的一声“辛苦了”让我觉得我的工作有价值。同时,经过这次防疫,我更理解了基层工作的不易,希望大家对基层工作人员多点理解与支持。

“园”地过年好在园山有温情的祝福

我是一名社区工作站人员,大年初一在防疫站点值班的时候街道书记带着慰问品率队来慰问我们,感受到了街道对我们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

我是在大运软件小镇上班的一名职工,新春佳节园山在辖区内企业开展了关爱职工之“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我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寓意着平安幸福!感谢街道为我们留深员工准备的各种驻留福利。  

我是一名留深过年的外来劳务工,过年期间接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问候和祝福,没想到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在深圳过年,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园”地过年好在园山生活娱乐有安排

我是一名外来退休工人,为了响应政府号召留深过大年,春节期间我和老伴参加了社区的新春云晚会、我苦练多年的二胡派上用场。还有50项精彩纷呈的留深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在园山过年的温暖快乐。

我是住园山的一名家庭主妇。春节期间,安商茂雄农贸市场不打烊,这里菜品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年味十足,让园地过年的我们感到暖心、舒心、安心。 

“园”地过年好在园山企业用“心”留人

我是川亿电脑的一名产线工人,春节期间公司向留深并参与生产的员工发放2000元奖金,并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让我们这些外来建设者感受到园山大家庭的真心实意和家一般的幸福。

我是园山的一名幼儿园小朋友,过年期间我和爸爸妈妈逛了大康溪谷、花市、街心公园。感觉在园山过年比老家还好玩。明年我还要在园山过年。

这个春节,园山街道的辖区市民度过了一个祥和、平安、温情的新春佳节,更多市民在这个春节开始关注园山、留在园山、热爱园山,真正融入园山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