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樟坑社区留深建设者过得暖心又安心
2021-02-21 0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春节,樟坑社区留深建设者过得暖心又安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婷)春节期间,在樟坑社区干净整洁的城中村,你会看到一群身穿红色义工马甲的骑行队,骑着电动车整齐划一地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每辆电动车头都贴上了相同主题的宣传标语,并安装了扩音喇叭,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春节,樟坑辖区的来深建设者、青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部分人都选择就地过年。为了更好地服务留深建设者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在龙华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下,民治街道总工会、樟坑社区党委为留深建设者精心组织策划了“欢乐在龙华在深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公益宣传骑行服务就是其中一项,目的是丰富留深建设者的春节生活,让他们在异地过年也能感受到自己作为社区主人翁的一份职责。春节期间,宣传骑行队分别以防疫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骗不同主题开展骑行宣传,他们提前录制好顺口易记的宣传语边骑边播放,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的一致点赞,认为这样的宣传方式不仅新颖且易懂易记,值得提倡。社区留深建设者、骑行队的王先生说到:“很感谢社区的用心组织,能参与到这样一项志愿服务,这个春节我觉得过的非常有意义。”

据社区党委书记詹永有介绍,此次活动,除了公益宣传队,还专门策划了线上春晚、暖心拜年祝福送到家、美食送(战疫)先锋等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社区党委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和义工队伍一起加入到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辖区的留深建设者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