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发扬“牛”精神,继续扬帆前行
2021-02-20 16:42
来源: 深圳市民政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发扬“牛”精神,继续扬帆前行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月19日,大年初八,春节假期后的第二天,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召开办公室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所长杨明峰对推进心安公司历史遗留问题、殡仪服务项目需求编制、服务环境综合提升以及人力资源建设等几个重大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所办公室文秘、人事、采购、财务等负责同志对目前手中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一是推进党建书吧设计提升,做好作风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二是更新原有规章制度,尤其及时更新疫情防控文件,抓好疫情常态性防控;三是提前部署2022年预算的科学编制;四是加快推进解决心安公司等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安排公文写作内部培训,严格规范各部门报件的格式,严格规范办件程序,加快OA审批进度;六是及时收集单位重点、亮点工作,协同宣传科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七是协调调整队伍尤其是一线队伍的薪金待遇。在稳步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水平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所办公室的超前意识和主动作为。

杨明峰对办公室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2021年工作任务繁重,强调办公室作为单位神经中枢,要做好所领导的左膀右臂,熟悉政策把好第一道关,提高执行力与效率,具体承办人办件、做事要有始有终、全程紧密跟踪,注意时间节点和汇报反馈,落实完毕才算画上句号。杨明峰还通过分享刘亚洲《带兵》一文,强调每个人做人做事发公德之心、行赤子之愿,勉励大家放眼全国,对标我市“双区”建设,高度团结奋进,绘出单位发展新画卷,为子孙后代留下可圈可点的光辉业绩。

  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图/文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