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夜间猎虎整治行动
2021-02-20 11:36
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夜间猎虎整治行动

春节假期面临尾声,路面车流量显著增加,为进一步稳定夜间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涉酒违法驾驶,避免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维护辖区交通安全稳定。2021年2月17日晚22:30时至18日凌晨00:00时,机训大队由铁骑中队苏星中队长带领三中队民警成麟翔及6名警力在福田区重点整治路段开展猎虎行动。整治期间,执勤警力严格要求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驾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查处的违法行为查处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同时,执勤警力对接受检查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努力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此次行动总吹气数为380次,总共查处违法行为5宗,具体分别为:未按规定使用灯光3宗;妨碍安全驾驶1宗;改变车身外观1宗。

下一步,机训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降压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同时,机训大队也请广大市民自觉准守交通规则,拒绝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