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旅游去,年后错峰出行更优惠
2021-02-20 14: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春暖花开旅游去,年后错峰出行更优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张芳)每年3月份都是赏花的好时节,今年政府鼓励错峰出行,春节期间很多人都留在工作地过年,趁着春暖花开,订张机票开始我们的春之旅。

遵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长寿之乡,也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的茅台酒故乡。除此之外,每年三月份绥阳万亩油菜花都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往。而从深圳出发前往遵义,春秋航空最低票价只要280元起,价格相当实惠。

连续的暖阳和逐渐上升的气温,江西婺源的油菜花已经陆续开放,3月是婺源油菜花最好的赏花期。坐春航飞机从深圳出发到南昌转动车去婺源,单程只需300元起。

“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往北走一点,济南的樱花节也随之而来。泉城公园、山东师范大学、五龙潭公园,洋洋洒洒的樱花花瓣飘在空中很是浪漫。深圳到济南,票价只需280元起。

春秋航空在手机端APP、官网ch.com、春秋航空官方微信、春秋航空小程序开启了购票渠道。此外,旅客还可以提前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在机票特价基础上,可享受再减20元的优惠。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