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讯>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深圳一企业向通化市捐赠111箱消毒剂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深圳一企业向通化市捐赠111箱消毒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31日,经过包装、消毒和严格检验的数十箱井烽系列消毒剂送往深圳巿多家医疗机构以及酒店。

1月31日,经过包装、消毒和严格检验的数十箱井烽系列消毒剂送往深圳巿多家医疗机构以及酒店。近日,由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发起,深圳前海双科重慢病防控医学诊疗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有111箱井烽系列消毒剂又紧急调往吉林省通化市新冠隔离点及防控风险疫区,预计于2月10日送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支持。

5641612857518_.pic_hd.jpg


据悉,为解决现有各类消毒制剂的劣势问题,提高消毒产品的安全、长效和环保程度,深圳市双科医学研究院在疫情发生以来立即组织专业技术攻关,在原用于其高精密实验室消杀制剂基础上升级优化,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消毒制剂。

2020年11月,井烽消毒制剂获得国家消字号备案。为担当社会责任,深圳前海双科重慢病防控医学诊疗中心将井烽消毒制剂快速送到养老社区、学校、医院等地应用。

记者了解到,1月31日,经过包装、消毒和严格检验的数十箱井烽系列消毒剂送往了深圳巿多家医疗机构以及酒店。近日,井烽消毒剂共111箱又紧急调往吉林省通化市新冠隔离点及防控风险疫区。深圳前海双科重慢病防控医学诊疗中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批消毒制剂价值共约50万元,预计2月10日送达目的地,同时,联合保险公司为吉林省通化市的一线抗疫人员赠送新冠抗疫险,共计赠送于一万个家庭。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