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1-02-18 13:27
来源: 市水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月1日~10日,市水务局副局长赵彬斌带队赴建管中心、质监站、北部管理处、观澜河中心4家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局建管处、市科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了督导检查。

赵彬斌副局长一行深入现场一线,对相关单位的物业消防、水务设施的运行管理及森林防火、固戍水质净化厂二期等在建水务工程的现场施工质量安全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值班值守情况。

赵彬斌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供水安全、物业消防、森林防火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切实做好体温测量、往来人员登记、个人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三是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及职工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杜绝出现欠薪事件;四是要认真做好留深人员过节保障工作,加强留深人员管理,并做好生活保障等相关人文关怀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五是要强化排查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六是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建设管理处 龙剑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