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协视察组来广安(深圳)产业园园区调研时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2-18 14:37
来源: 深广合作公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广安市政协视察组来广安(深圳)产业园园区调研时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2月8日,广安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来到广安(深圳)产业园园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最新建设及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指导园区工作。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广安(深圳)产业园的广安海关业务技术综合用房,在听取了广安海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广安海关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实现了“两年跨三步”的快速发展,创造了“广安速度”,工作效率高、服务质量优、进口出口成效凸显,正为广安外向型企业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通关平台,成为了广安对外开放合作的强大“助推器”。

在广安(深圳)产业园渠江云谷,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广展览馆、生产研发楼、广安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等地,听取了深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吴国兵关于广安(深圳)产业园总体建设进展、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指出广安(深圳)产业园基础设施日渐完善,深广合作机制不断健全,产业招商迈开了新步伐。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全力做好做细做实产业招商落地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深广公司最新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园区今后工作的开展作出指导。视察组指出,广安(深圳)产业园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推进发展为己任、提升发展质效;要从深化改革找出路,通过创新理念、机制与方法,提升发展能级;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质量运营管理团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吴涛参加视察活动(来源:深广合作公众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