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这里超1.5亿人受影响!8000剂新冠疫苗或因断电失效
2021-02-18 07:56
来源: 央视财经

冬季风暴来袭!这里超1.5亿人受影响!8000剂新冠疫苗或因断电失效

人工智能朗读:

暴风雪导致的恶劣天气和电力中断也导致多地新冠疫苗分发和接种工作受到影响。16日,由于疫苗运输延迟,以及医院停电等原因,得克萨斯州、密苏里州和内华达州多地宣布推迟部分疫苗接种。

得州原计划本周接收超过40万剂新冠疫苗,但按当地卫生官员说法,至少要等到17日,疫苗运送工作才能恢复。该州圣安东尼奥地区已经推迟了17日的全部接种计划。由于电力短缺,得州有一疫苗储存地断电,导致8000剂疫苗可能失效。

密苏里州取消了原定于15日至19日举行的所有大规模疫苗接种。本周的疫苗配额将被重新分配到有应急供电设备的医院。

内华达州卫生部门表示,原定本周接种的疫苗可能延迟交付,并劝告民众保持耐心。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