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老人深夜身体不适 罗湖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人深夜身体不适 罗湖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3日凌晨,深圳市罗湖大队东湖中队夜巡队员周瑜和王愉祥巡逻至罗沙路畔山花园路段时,发现有两位老人站在马路边一直向队员们招手,动作急促,疑似存在紧急情况急需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王一琳 唐惠敏)2月13日凌晨,深圳市罗湖大队东湖中队夜巡队员周瑜和王愉祥巡逻至罗沙路畔山花园路段时,发现有两位老人站在马路边一直向队员们招手,动作急促,疑似存在紧急情况急需帮助。

见此情形,现场队员立即靠边停车并上前询问。老人急忙向队员求助称,其老伴深夜突发身体不适,需要前往医院查看治疗。无奈半夜三更打不到车,内心十分焦急。

得知该情况后,执勤队员迅速反应。一方面查看老人身体情况,并稳定两位老人情绪;另一方面立即把该情况上报至交警队分指挥中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驾驶警用车辆护送老人前往医院就医。

在执勤队员的紧急护送下,仅用时6分钟便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达医院,避免了意外情况的发生。老人也对执勤交警在危急时刻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在安全护送老人抵达医院后,执勤队员又继续投入到夜巡工作中。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当您路上遇见紧急情况急需帮助时,可随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向路面交警、铁骑寻求帮助,公安交警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需要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