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留深过大年|来香蜜公园看春天,漫山遍野都是花
2021-02-14 1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乐留深过大年|来香蜜公园看春天,漫山遍野都是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4日讯(记者 陈婕 实习生 王艾艾 李玉春)天气好的时候,来深圳市福田区的香蜜公园野餐、拍照、遛娃的人真不少。这里有宽阔的草坪、一湾碧水、四周的绿树环绕……我一边感受风的温柔,一边陷入花海的怀抱。

香蜜公园,原名农科公园,是地处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的一所市政公园。东接香蜜湖,南邻红荔路,由西至东被农园路、泽田路、侨香路和香蜜湖路环围,总占地42.4万平方米,其中绿化用地面积高达33万平方米。

园内布局有自然展览厅,活动中心、资源循环中心、管理服务中心、花卉博览园、图书馆、婚礼堂、艺术展廊等公共建筑。既可以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要求,还辅有室外花卉科普展示、生活教育功能。

地点:福田区香蜜公园

地址:福田区农园路30号

地铁:7号线农林地铁站出口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