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⑥:在盐田打开一本书,赴一场山海之约
2021-02-12 08: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⑥:在盐田打开一本书,赴一场山海之约

海边的娃娃。

如果说,灯塔图书馆是静态的,那么,盐田中央公园就是跃动的。停不下来的小朋友,草地上慵懒晒太阳的大人,甜蜜依偎着的情侣……这一刻,享受生活不问烦恼。 

让眼睛去感受,让身体得放松,让心灵获滋养。从盐田开启新一年的身心眼三合一之旅,探索深圳多面趣味,不失为留深过年的一大收获。

【交通信息】

地铁8号线“海山站”B出口,往盐田海滨栈道、盐田中央公园方向步行10分钟。

【门票】

图书馆和中央公园都无需门票,需要注意的是,灯塔图书馆限制人数35人。

1、可提前在盐田区图书馆公众号预约“灯塔图书馆”

2、现场排队进入

【给网友的话】

深圳有滋味,深圳可以这样玩!在这里,深圳新闻网记者将现身本市有趣、独特的地点,深度体验,带你解锁鹏城新玩法。

欢迎留言或发送邮件至sz_havefun@163.com向本栏目推荐你认为值得一去的深圳好地方!

海报设计:李丹璐

[编辑:陈苏雅]